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铁二局控股股东 涉嫌短线交易被调查

2015年07月27日 08:00    来源: 扬子晚报    

  中铁二局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二局集团于7月24日收到证监会发出的调查通知书,因二局集团涉嫌短线交易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决定对二局集团立案调查。

  据公司此前披露的公告,2015年4月17日至2015年5月25日期间,二局集团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所持有的中铁二局累计1609.23万股,成交均价为24.95元/股,占总股本的1.1028%。其中,5月25日减持494.43万股,成交均价24.91元,但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将“卖出”操作成“买入”),二局集团在卖出公司股票同时,又以均价25.7元/股买入公司股票50.48万股,导致短线交易。综合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