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康人寿更名为同方全球人寿

2015年07月24日 07:2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李唐宁 朱丹

  日前,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品牌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意味有着12年历史的合资险企海康人寿正式更名为同方全球人寿。

  据悉,去年10月份,海康人寿的中资股东中海石油投资控股公司将其持有的海康人寿50%股份转让给同方股份,去年12月份保监会批复了其股权转让。今年6月,保监会批准海康人寿更名为同方全球人寿。

  伴随股东的变更,公司高管也迎来了变动。去年12月,保监会批准王林的董事长任职资格,此前,王林为中意人寿董事长。今年3月,总经理一职也正式确定,由中意人寿前总经理助理兼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朱勇接任。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表示,为实现“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这一愿景,公司今年起将打响“四项必胜战役”,亮出同方全球人寿的第一道“锋芒”:多元化渠道、全数字平台、高忠诚客户、专家型员工。

  发布会上,同方全球人寿还介绍了其主推的两款产品“健康一生”升级版和“全家保”家庭意外险保险计划。前者以创新独具的保险理念,为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提供了一份“爱的延续”。该计划在“康健一生”的基础上附加了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倘若投保人出现状况,公司将豁免剩余未交保费、被保险人的保障继续有效。也就是说,这款产品为投保人和被保险人保险加倍、保障升级。

  后者是同方全球人寿在今年初监管放开团体险投保人数后推出的公司首款线上投保的家庭团险“全家保”,一家三口可“团购”购买。该产品具备365天全方位综合意外保障、意外风险保障全面、投保简便、无障碍快速理赔四大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它首次引入了阿里金融云作为后端技术平台,确保每一位客户从微信入口接入后能安全快捷地完成购买体验。而在销售渠道引入云技术,这在国内保险业尚属领先的试水之举。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