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商银行:黄金ETF持续流出 铂钯金ETF有流入

2015年07月23日 09:05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指出,黄金ETF的持有量在持续流出,而铂金系金属ETF的持有量则略有增加。

  周二(7月21日)黄金ETF持有量减少了4.4吨,本月至今已经减少了差不多28吨。

  “本月初美国铸币局11.1万盎司的金币销量是两年多以来最高水平,但这样的销量也是难以弥补ETF的流出量的。”11.1万盎司黄金约等于3.5吨黄金。

  与此同时,铂金ETF和钯金ETF分别流入了2.28万盎司和8900盎司。

  该行指出,铂金ETF今年至今处于净流入的状态,“如果没有这些ETF的流入,铂金价格毫无疑问会更低。”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