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募基金也“跨界”九泰锐智一二级市场联动抓牛股

2015年07月20日 09:0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基于对经济基本面、流动性环境、政策走向以及市场风险偏好等的分析,九泰基金预计,震荡整理或成短期常态,后续个股分化将更加明显,选股难度加大,而定增股凭借超额稳定的收益逐渐受到投资机构的青睐。Wind数据显示,2006年至2015年间,相对于同期沪深300指数收益,一年期定增项目平均获取的超额收益为51.4%,三年期定增项目平均获取的超额收益为134.9%。正在发行的九泰锐智定增(基金代码:168101)是首只同时覆盖一年期和三年期定增投资的公募基金,将通过公募、专户、PE的三维联动,实现一二级市场的跨界,利用股东资源优选能够改善、提升企业基本面与经营状况的定向增发股票进行投资,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公开资料显示,九泰基金由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领军机构——九鼎投资发起设立,九鼎投资已投企业近300家,详细调研企业3000多家,密切跟踪企业超过10000家;已投企业中已上市与挂牌企业超过60家,其中多数具有产业并购需求,也为九泰基金参与定增投资提供了丰富的项目资源。九泰基金在分享定增收益的同时,还将协同股东九鼎投资与外部合作机构资源,全面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产业整合,实现在一、二级市场、公募和私募之间的“跨界”。这也意味着,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将同时拥有一级和二级市场、公募和私募的优势。

  英商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