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宁易购密谋818大促 邀上千商户赴宁备战

2015年07月17日 17: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电商每年都要过三大节:天猫双11、京东618、苏宁易购818。每到这三节,三家电商都是使出浑身解数,打得不可开交,而消费者更是欲罢不能,剁手党横行。

  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距离818大促还有1个多月时间,但是各家电商已经开始厉兵秣马,摩拳擦掌。近日,苏宁易购就秘邀上千平台商户来南京,展开了为期2天的“招商”集中培训。“苏宁副COO李斌亲自披挂上阵,各事业部总经理无一缺席,阵容之大,实属罕见。”一位参加苏宁易购818招商大会的电商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虽然苏宁易购官方并没有正式披露苏宁易购818大促的正式玩法,但是从现场商户泄露出来的信息来看,今年818的活动比去年更值得期待。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的主题叫“818全民发烧节”,比去年的玩法更多样,更有趣,消费者参与性、互动性更强。

  其中福袋是818的主力亮点活动之一,招商数量仅限50家。每个福袋中的商品由商家任意搭配但不少于三件,售价分为28元、58元、88元三个档位,统一使用苏宁易购818福袋快递盒包装寄出。相关人士介绍,这款福袋产品以超低的价格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能为商家引来流量,因为福袋广告位将直接将流量引至各商户的承接页。

  上述消息人士证实,今年苏宁易购818更强调移动端、PC端、门店端、TV端的四端融合联动,更注重O2O服务的落地以及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好处。

  移动端无疑是今年的‘重头戏’。据消息人士透露,苏宁易购移动端在818期间将推出“S码”、“趣show”、“秒杀”等一系列产品。8月初,18亿元红包也将提前发放,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实惠。今年618期间苏宁易购移动端的订单占比就达到了57%,818期间移动端的订单占比预计将达到60%以上。

  金融无疑也是苏宁易购818大促的一大亮点。据了解,除了易付宝充值抢红包活动之外,苏宁消费金融“任性付”将为许多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消费资金支持。

  此外,在苏宁易购的大聚惠频道,818期间也推出了诸多质优价低的超值商品;而在闪拍频道,将登陆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拍品,从吃喝玩乐到神秘明星的30秒专属录音,一律0元起拍。

  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苏宁易购将拿出许多极具诚意的资源和政策吸引平台商户参与818大促。前提是,参加活动的商品价格要等于或者低于2015年7月18日至2015年8月22内苏宁易购成交价的九折;818大促后30天内,商品价格不得低于活动期间价格;用户投诉解决率和满意度必须达到100%。

  据了解,在618大促之后,苏宁易购就开始着手818主场的筹备事宜。此次受邀参会的都是苏宁易购的核心商户,涉及服装鞋靴、箱包配饰、运动户外、家具建材、食品酒水、母婴美妆、3C电器等诸多品类。他们最快将于7月底或8月初入驻苏宁易购总部进行联合办公。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