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四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伊朗石油出口加剧供应过剩

2015年07月17日 08: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周四纽约原油期货下跌50美分或1%,收于每桶50.91美元。投资者担心伊朗在核谈达成协议后将向国际市场提供更多原油。

  与此同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或0.81%,收于每桶57.51美元。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的证词显示其对于美联储将在今年加息非常具有信心。一旦美联储加息,将支撑美元走强,美元走强就会对油价产生压力。

  油价无法抵御美联储加息的冲击,而且市场处于供大于求的情况下,伊朗核谈达成协议将使这一情况更为严重。市场投资者仍在评估伊朗达成协议后对油价产生的影响。市场普遍预计伊朗原油将在达成协议几个月之后才会对油价产生冲击。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