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6月公募资产缩水2500亿

2015年07月17日 08:52    来源: 江南时报    

  6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97家,取得公募资格的证券公司7家,保险资管公司1家。105家公募基金资产合计7.11万亿,环比减少2452.5亿元,降幅为3.33%。从份额来看,得益于新基金的发行,总份额却是正增长状态,相较5月末增加了2667亿份。这主要是由于6月下半程市场开启连续暴跌模式,基金净值随市下跌,不少基金净值甚至腰斩。尽管基金发行市场给力,但仍然难以抵销市场下跌带来的资产缩水。数据显示,6月末全市场共有2379只公募基金,相比5月末增加了148只,其中汇添富医疗首募规模高达261.95亿元,工银瑞信互联网加、嘉实事件驱动两只基金的首募规模也在百亿以上,分别为197.33亿元和165.5亿元,且三只基金募集均只有一天。 张晨扬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