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BA:明年起黄金定盘价将移除卖方价格升水

2015年07月16日 07:19    来源: FX168网站    

  洲际交易所定盘价管理机构(ICE Benchmark Administration)称,将从明年开始移除卖方的升水。

  在进行了市场调查后,IBA称,从明年1月1日起,将在每天两次的定盘价中移除卖方的15美分/盎司金价升水。

  IBA还称,如果少于三家参与者加入竞价,那么会在不进行咨询的情况下就发布定盘价。

  IBA自今年三月开始运行以电子竞价方式进行的黄金定盘价,此前持续了几十年的黄金定盘价系统就此被取代,目前有十家机构参与。

  此外,IBA称,将继续发布欧元和英镑计的定盘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