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鑫元基金:困境孕育投资机遇

2015年07月14日 08:14    来源: 扬子晚报    

  每一次投资机遇都孕育在困境之中!鉴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鑫元基金和公司管理人员都在积极申购公司管理的基金产品。鑫元基金认为,融资盘去杠杆过程形成的恶性循环、流动性不足以及市场信心缺失是造成本轮暴跌的主要原因,但对于支撑本轮牛市的基础——改革与经济转型的预期依然坚实。股市作为资产配置的最为有效手段之一,随着市场信心的逐步恢复以及改革红利持续不断的释放,股市也将重新建立起与经济基本面间的良性互动作用,坚定看好后期市场。一是监管层持续释放重大利好。二是经济基本面基本企稳,改革与转型进程也符合预期。三是估值相对合理、融资杠杆率的明显下降以及投资者理性的回归。经过此次的调整,个股的投资价值普遍凸显,投资者也将更加重视对上市公司的价值挖掘。 中证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