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希腊前财长语出惊人 德国财长欲杀鸡给猴看

2015年07月13日 07:17    来源: FX168网站    

  希腊前财政部长瓦鲁法斯基周五(7月10日)卫报专栏上的讲话引起轩然大波。瓦鲁法斯基称,2010年的救助计划是针对法国和德国的银行,而不是希腊的银行。

  瓦鲁法斯基证实了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报告,报告称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警告他会让希腊银行破产。

  瓦鲁法斯基表示,“在我作为财政部长的第一周,欧元集团主席(欧元区财政部长)戴塞尔布卢姆访问了我,他让我做一个严峻的选择:接受救助的“逻辑”并放弃任何债务重组要求,否则你的贷款协议将“崩盘”——言下之意就是希腊银行将要关门大吉了。”

  瓦鲁法斯基表示,““基于数月的谈判,我的信念是,德国财政部长想要把希腊赶出欧元区单一货币联盟,让法国心存敬畏,进而让他们接受他的驯服的欧元区模型。”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