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硅宝科技、天原集团等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

2015年07月10日 08:5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硅宝科技(300019)7月9人晚间公告,公司股东亦董事长王跃林、公司股东亦公司董事陈艳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计划在2015年8月31日之前,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资金由增持人员自筹。其中,王跃林计划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30万元,陈艳汶计划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10万元,两人合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40万元。

  同时,天原集团(002386)亦表示,公司股东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司决定在近期择机增持天原集团股份。

  继控股股东爱众集团承诺增持金额不低于2800万元后,广安爱众(600979)二股东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近期通过资管的方式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并承诺增持金额不低于2530万元,具体增持金额以水电集团董事会批准的金额为准。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