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分析师:对避险需求无动于衷 金价还是看美联储

2015年07月09日 06:56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在希腊违约又公投对救助方案说“不”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却表现得非常平淡,甚至可以说糟糕。

  巴克莱(Barclays)的商品分析师Suki Cooper认为,黄金市场这样的表现是因为,金价主要还是受到美联储升息这一因素的影响。

  Cooper表示:“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并不能阻止金价的下线。”他认为,市场并不认为希腊违约会传染到别的地区,或者影响美联储升息。

  “此外,金价疲软还有一个因素是今年金价就是主要受到美联储升息的影响。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向好,黄金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希腊的局势不足以影响到带来避险需求,推动价格。”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