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科百亿现金回购股份

2015年07月07日 07:35    来源: 京华时报    

  万科A(000002)昨天早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期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在人民币100亿元额度内推出公司A股股份回购方案的议案。

  方案称,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7月3日公司A股收盘价格,即不超过人民币13.70元/股。回购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同时,在回购股份期内送股、转增股本或现金分红,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股份价格上限。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不少于7.30亿股,占万科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6.60%。

  兴业证券报告认为,近期市场出现大幅调整,管理层推回购计划能稳定和维护股价。

  受消息刺激,昨天万科A开盘报14.93元,截至收盘,该股涨8.61%报14.88元,当日振幅为8.54%。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