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推进“互联网+”战略美邦服饰复牌跌停

2015年07月03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停牌一个多月的美邦服饰于7月1日发布定增预案,昨日复牌后一字跌停,股价报收于10.67元,成交额仅为7860万元。

  美邦服饰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8.28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87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90亿元,用于“智造”产业供应链平台构建、O2O全渠道平台构建和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中心三项目。美邦服饰此次募投项目中,“智造”产业供应链平台构建开放式、生态型、社会化的服装供应链B2M/C2M电子商务平台;O2O全渠道平台构建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及全球时尚品牌经营平台;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中心运用精准的用户需求数据驾驭两个平台,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闭环运营。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通过定增巨资加码互联网战略将推动公司的加速转型,对未来发展也将产生积极影响。但考虑到公司停牌期间,市场大幅下挫,复牌后美邦服饰的补跌压力依然较大,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