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暂涨 非农数据略逊预期

2015年07月03日 07:0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大跌,其后连续反弹。截至昨晚21:38,道琼斯指数暂涨0.21%至17757.91点,标普500股指涨0.32%至2084.04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16%至5021.17点。

  昨晚由美国劳工部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22.3万个,不如预期的增23.1万个。6月失业率由5.5%降至5.3%,为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不过,失业率下降与部分民众离开就业大军相关,故利好大打折扣。整体而言,上述非常重要的就业数据稍欠理想,美股所受影响不大,美元则稍有下跌。

  欧股周四窄幅波动,目前英股暂涨0.34%,法股跌0.44%,德股跌0.26%。

  希腊局势一直是本周重要影响因素,目前虽然希腊虽然不像前期那般强硬,但其与债权方协议仍未达成。此外,周末希腊还将就救援条件一事举行公投。据本周一些民调结果,赞成接受援助方条件的希腊民众占微弱多数。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上涨,日股收扬0.95%,韩股扬0.45%,中国香港股市涨0.12%。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