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自贸区: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中心已进入上线前准备阶段

2015年07月02日 07:08    来源: FX168    

  上海市商务委主任:上海自贸区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中心已进入上线前准备阶段

  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7月1日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未来上海将加快推进大宗商品市场建设,上海自贸区内钢铁、有色金属、白银等8家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中心已进入正式上线运作前的准备阶段。

  其实,7月1日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正式上线试运营,这也是自贸区推出的首个国际性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按照计划,上海将建设8大国际性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对于其他平台的建设进展,市场给予了高度关注。业内人士认为,7月1日 上海市商务委官员的表态,意味着其他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的上线也为期不远了。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