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PM集团:希腊局势不会大幅推高金价 但应持有黄金

2015年07月01日 07:35    来源: FX168网站    

  CPM集团表示,近期希腊的局势是投资者们应当持有一些黄金作为“保险”的最佳案例。尽管市场对希腊真的退欧持怀疑态度,也不太可能就此大幅推高金价。

  CPM集团称:“关键在于要理解,为什么这样的问题还不足以推动金价大幅上涨,因为要考虑到下一步是做什么。”

  该机构表示,谈判可能被延长,并且可能要做的是杜绝和其它国家之间的债务谈判,可能还有人道主义援助等。

  CPM认为,对黄金来说,目前希腊债务的状态提醒了大家,世界还没有从2008年至2011年的危机中恢复过来。

  “全球经济增长还有很多长期的金融问题在,一些在持续恶化。因此,资产中持有一些黄金和别的贵金属作为保险以应对不可知的经济和金融困难仍然是需要的。”

  CPM称,目前希腊局势来看,仍然比较可能最终解决而不会发生欧元区货币系统的大崩溃,但要注意的是,长期的问题仍然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