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资深交易员:黄金接近季节性上行时段 关键要突破1203

2015年07月01日 07:34    来源: FX168网站    

  资深交易员Ira Epstein称,黄金市场正在进入季节性的上行时段中,不过他认为,黄金的价格要上行突破1203.1美元/盎司才能出现长期的买盘信号。

  Epstein表示,近期他一直对黄金持看空的态度,但季节性来看,下半年通常是黄金市场情绪转好的时段。

  Epstein指出,从历史数据看,金价通常会在7月6日当周触底,此后开始上行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7月6日当周,7月5日有希腊的公投,这是目前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

  “如果黄金市场走高,那么将是符合过去惯例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