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雪莱特鼓励内部创业 核心员工参股子公司

2015年07月01日 07:1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雪莱特6月30日晚间公告,为鼓励员工发挥创业热情,公司18名核心员工将以274.83万元入股子公司益科光电。

  本次增资益科光电由刘火根先生等18位核心人员共投资274.83万元,占本次增资后益科光电12.69%的股权。本次增资完成后本公司持有益科光电的股权比例为50.13%。

  公司表示,本次增资益科光电,有利于加强公司与控股子公司的密切合作,以更优化的管理方式提高整个团队的协作能力,对公司加快业务转型、快速开拓LED汽车照明业务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刘火根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为公司关联方,该关联交易,已经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由独立董事进行事前审核、发表独立意见。此次增资股东均为公司及益科光电在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岗位上的核心骨干,增资入股,能充分调动员工的创业激情,让他们主动融合到公司壮大、发展的过程中去,共同承担与收获。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