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强、王铁恒辞任派思股份副总经理 姚健华、李清赴任

2015年06月30日 18: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6月30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派思股份,603318)今日晚间发布副总经理人事变动公告。根据公告,派思股份副总经理王强、王铁恒于近日请辞,同时增聘姚健华、李清涛为该公司副总经理。

  派思股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强、王铁恒的书面辞职报告,二人均因工作主管范围调整的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中,王强辞职后担任派思股份总经理助理职务,王铁恒辞职后担任该公司第一事业部经理职务。

  此外,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经派思股份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并经独立董事认可,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姚健华、李清涛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均为自派思股份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相关人员简历

  王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9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1985年-1993年,担任贵州高峰机械厂生产总调度;1993年-1999年,担任大连福仁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厂长;2004年-2007年,担任大连河山阀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自2008年起,担任派思有限运营总监。后任派思燃气副总经理。

  王铁恒,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1996年-1997年,担任大连第二电机厂技术员;1997年-2008年,担任大连三洋制冷有限公司品质技术中心部长;自2008年起,先后担任派思有限质量保证部经理、副总经理。

  姚健华,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1967 年 4 月 12 日出生,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90 年 8 月至 2015 年 6 月在辽宁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做管理工作。姚健华与派思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派思股份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清涛,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1964 年 2 月出生,大庆石油学院化学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87 年至 1989 年在中石油大庆油田天然气公司任技术人员;1989 年至 2005 年在中石油大庆炼化公司历任常减压车间技术员、聚丙烯酰胺车间主任、聚合物厂厂长,2004 年曾参与《高分子量聚丙烯酰胺抗盐聚合物》项目研究及工业化生产工作,获中石油集团公司一等奖;2005 年至 2009年在中石油大庆炼化公司销售公司任经理;2009 年至 2012 年在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任总经理;2011 年获中石油集团公司天然气运销工作先进称号奖励;2012 年至 2015 年在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任副总经济师。李清涛与派思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派思股份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