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闻中色金银贸易中心负责人被带走调查 暂停出入金

2015年06月30日 15:22    来源: 钱途网    

  据业内传闻,中色金银贸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被有关部门带走“配合调查”,具体情况不明,目前中色金银贸易中心暂停了出入金,业内曝光真伪还不得而知。

  中色金银贸易中心去年11月的时候网络 攻击的事情一度引起大家的关注。“由于近期连续遭受恶意网络攻击,造成业务瘫痪,我中心已就此事上报相关部门进行立案调查,誓必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这是去年的中心对外的解释。

  2013年11月2日,人民大会堂北京厅隆重举办了中色金银贸易中心客户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会上并发布由中色金银贸易中心联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共同撰写的《中国电子商务企业发展报告(2013)》。当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相关的活动引起行业的轰动,而且中色金银贸易中心总裁谭雅玲女士是国内著名的经济学家。

  中色金银贸易中心的相关情况期待官方的具体消息。

  中色金银贸易中心简介:

  中色金银贸易中心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核准成立,贸易中心注册资本金为二亿元人民币,营业范围为“贵金属(含黄金、白银)、有色金属现货批发、零售、延期交收,并为其提供电子商务平台;前述相关咨询服务及许可的其它业务”。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