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贵金属取消浙江平之梦贵金属综合类会员资格

2015年06月29日 10:37    来源: 中金在线    

  汇丰贵金属交易市场2015年6月26日发布公示,交易市场发布关于取消浙江平之梦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综合类会员资格的公示。

  公示原文如下:

  关于取消浙江平之梦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综合类会员资格的公示

  根据浙江平之梦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终止会员资格的申请,经交易市场同意,决定取消396号(浙江平之梦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综合类会员资格。即日起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90天,即从2015年6月26日至2015年9月22日止。

  公示期内,请与之相关的单位、部门及各投资者,在此期间和浙江平之梦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做好相关清算了结工作。

  公示期间内,如有疑问,请联系交易市场合规部0579-88883651。

  汇丰贵金属交易市场

  2015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