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一对情侣逛公园挖出8克拉钻石 为冰柱状白钻

2015年06月29日 10:36    来源: 太原晚报     

  美国一对情侣逛公园时,竟误打误撞挖到一颗8.52克拉的钻石,更让他们兴奋的是,他们可以把这颗钻石“据为己有”。德新社28日报道,科罗拉多州女子博比·奥斯卡森和男友上周驾车路过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时,突发奇想进去撞撞运气。这家公园是世界上唯一对公众开放的钻石矿公园,先前曾挖出过多颗大钻石。园方管理人员说,这颗钻石为冰柱状白钻,超级闪亮,是该公园今年挖出的第227号钻石。它也是这一公园开放以来发现的第5大钻石。目前尚不清楚这颗钻石的价值。不过,先前在那里发现的其他大钻均价都超过10万美元。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