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港股分级逆市收阳

2015年06月29日 07:5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封基方面,纳入统计的6只传统封基上周净值前线下挫,周净值平均跌幅为8.91%。连续两周的恐慌性杀跌之下,封基上周二级市场表现落后净值,平均跌幅为9.18%,多只产品折价率有所放大,整体折价率微升至21.64%。

  分级股基方面,分级基金母基金净值也呈现一致性深调,母基金净值平均跌幅达7.46%,除了跟踪香港市场指数的两只分级基金净值上涨外,其他全部偏股型分级母基金净值均收跌。其中跟踪信息技术、医药、环保以及创业板、中小板等指数的分级基金表现居后,鹏华中证信息技术、富国创业板、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母基金单周跌幅均超过10%。再从债基表现来看,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平均跌幅为0.08%,二级市场表现相对较强,平均价格上涨0.20%。(民生证券)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