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黄金交易所将开发铂金、钯金合约和衍生品

2015年06月26日 07:37    来源: FX168网站    

  上海黄金交易所(SGE)副总经理宋钰勤周四(6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2015金银市场论坛上称,上海金交所将开发铂金、钯金合约及衍生品。

  同时,宋钰勤还表示,上海金交所将接纳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和迪拜黄金与商品交易所为特别会员。

  上海黄金交易所(SGE)副总经理沈刚当天也在会上表示,上海金交所已经为人民币黄金定盘交易做好准备,预计将在获得中国人民银行(PBOC)批准后启动人民币黄金定盘价,时间会在2015年年底。

  沈刚称,以人民币结算的黄金定盘价将与伦敦黄金定盘价互为补充,不会与伦敦的黄金定盘价冲突。

  沈刚还指出,上海金交所将允许更多投资者参与,例如保险和信托基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