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激动董事长等多位高管辞职

2015年06月26日 07:1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来源:

  ST激动(831472)6月24日晚公告 ,董事长等多位高管离职。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6月23日收到董事长吕文生、董事会秘书彭亮、监事会主席徐吉递交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他们担任的公司职务。吕文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彭亮辞职后拟担任公司总裁助理,徐吉辞职后将担任公司董事。

  ST激动去年业绩惨淡,2014年净利润亏损3012万元。公司作为复星旗下的新三板公司,从今年3月30日起被股转系统实施风险警示。

  公司同日抛出新的定增方案,本次定向发行拟发行总数量不超过8400万股的无限售条件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000万元人民币,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2.5元,包括中信建投 、国泰君安、开源证券 、国金证券等将参与。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