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小企业通过新三板实现快速壮大

2015年06月25日 09:19    来源: 深圳商报    

  新华社杭州6月24日电 新三板市场运作方、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业务部总监吴疆日前表示,已经有大量中小企业通过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成功融资,实现快速壮大。

  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日前举办了一场“新金融、新三板”公开课,让百余名中小企业主学习这条能“引来活水”的新路径。

  吴疆表示,2013年市场成立之初,全年交易量仅8亿元,去年正式推向全国以来全年交易量达130亿元,而今年到目前为止交易量已超过1010亿元,这就是新三板当前的热度。

  “登陆新三板能迫使企业去创新管理、创新激励机制、创新资本市场运作,事实上已经有大量中小企业在这样的成长中,通过挂牌交易成功融资,实现快速壮大。”吴疆表示。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