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津冀历史文化展在京首展

2015年06月24日 09:47    来源: 新华网    

6月23日,观众在首都博物馆观看展览。

6月23日,观众在首都博物馆欣赏由河北省文物研究所收藏的错银铜双翼神兽。

6月23日,观众在首都博物馆欣赏从北京市房山区出土的刘济夫人墓志盖。

  2015年6月23日,“地域一体·文化一脉——京津冀历史文化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展。展览由北京市文物局、天津市文物局、河北省文物局主办,共展出三地多家博物馆的珍贵文物232件,旨在展现京津冀地区的历史渊源,揭示京津冀地区在农耕文明与草原文明冲突与融合的背景下,联系日益紧密、最终走向一体化,既是多元文化荟萃融合的结果,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