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油价跳涨约2% 原油库存预计连降八周但需求将强劲

2015年06月24日 07: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布兰特原油期货升1.8%,美国原油期货涨1%

  * 油品期货领涨,美国周度库存数据可能利多

  * 伊朗议会通过议案,可能延迟达成协议及原油出口

  * API将在稍晚公布上周库存数据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6月24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原油周二大涨约2%,油品期货领涨,稍晚美国将公布的库存数据预计将显示汽油需求强劲。

  即将达成的伊朗核协议可能出现麻烦的迹象也支撑油价,西方取消对伊朗石油出口制裁可能被推迟。

  美元走强也没能阻止油价升势。

  布兰特原油收高1.11美元,或1.8%,报每桶64.45美元。

  美国原油收涨0.63美元,或1%,报每桶61.01美元。

  油品期货涨幅更大,汽油期货收高2.3%,守在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之上,周一汽油期货自2月来首次跌穿该水准。

  馏分油期货升逾2%,尽管预估上周馏分油库存增加。

  路透调查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预计减少40万桶,原油库存预计连降第八周。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今日2030GMT发布库存数据。

  伊朗议会通过议案,禁止联合国核查人员进入其军事设施和接触科学家。

  纽约一原油经纪表示,该议案显示伊朗6月30日要达成核协议回复原油出口上“可能遇到一些阻力”。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