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618全天移动端订单占比超60% 引爆社交购物狂欢

2015年06月23日 16: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的618,京东移动客户端、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构成京东移动端超级组合拳,以丰富多彩的社交和娱乐活动引爆用户购物热情。6月18日当天(0:00-24:00),来自移动端的订单占比超过60%,再创京东移动端历史新高。

  6月18日全天,京东移动客户端洗护产品热卖,力士(LUX)魅肤/娇肤香皂115g售出近18万块;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500g售出超过10万瓶,平均不到1秒即售出1瓶。

  京东微信购物的家电销售实现新突破,6月18日当天下单金额突破1亿元。手机QQ购物上,雅培(Abbott)金装喜康力幼儿配方奶粉900克在一小时内热销超过2000件,平均1分钟卖出30余件。京东微店在618当天成交额猛增,达到今年日均的4倍。值得一提的还有,6月17日,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入口位置分别出现“京东618”、“京东周年庆”红点提示,覆盖所有微信和手机QQ用户。

  今年618大促,京东重点发力移动端,掀起移动社交购物狂欢party。从5月25日起,京东在三大移动平台发出了海量红包、礼包,带给用户更多购物实惠和社交乐趣。截止6月18日,微信和手Q平台共有超过2.1亿人次参与活动,红包和礼包的总发券量超过7700万张。今年618,令京东移动端再上一个台阶,强化了在移动社交购物上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