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金市场空头头寸多或由空头回补 白银市场或仍看空

2015年06月23日 15:19    来源: FX168网站    

  CFTC数据显示,6月16日结束当周Comex期金的净多头头寸有所下降,较前一周的降幅达到7%。

  三菱(Mitsubishi)分析师Jonathan Butler表示,当周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发出9月升息的信号有预期,空头掌控了市场。然而,上周美联储FOMC会议显现出了鸽派的基调,因此带来空头回补,推动上周周四开始金价的回升。

  巴克莱(Barclays)的商品分析师们表示,空头和多头头寸都有增加,这显示出市场在寻找平衡,但短期金价可能有所上行。

  “空头头寸处在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此就有空头回补的空间。”

  当周Comex期银净多头头寸数量连续第四周下降,降至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MKS的高级贵金属交易员Alex Thorndike表示,空头头寸的增加对近期的银价可能是积极的,会出现一些空头回补。

  Thorndike称:“上一次空头头寸在这样的水平时,银价下跌了2.5至3美元/盎司,因此,近期的银价可能会让空头失望。”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则对白银市场没有那么积极,该行认为,投资者们会继续持看空态度。“短期而言,空头可能会阻止任何价格回升的出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