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姝威下周三“透视”乐视

2015年06月19日 07:2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继17日发布《严格控制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套现》质疑贾跃亭之后,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姝威昨天凌晨表示,下周三将发布针对乐视网的分析报告。

  6月17日,刘姝威对乐视网贾跃亭的减持质疑引发市场热议。18日凌晨,刘姝威再发微博表示:“我从2014年上半年开始分析乐视网,但是原来没有打算发布乐视网的分析报告。”刘姝威称,创业板上市公司都处于成长期,在这个阶段,公司的发展方向是非常重要的。刘姝威表示,下周三,她将针对乐视发布分析报告,并称其分析报告完全依据乐视网公布的定期报告和公告,不会依据其他内容。

  乐视网股价昨天跌停,收于61.16元。

  针对刘姝威的质疑,乐视昨天通过乐视网投资者关系官方微博回应称:感谢刘教授对乐视网的关注,诚挚邀请您到公司考察指导,了解一个真实的乐视。同时就互联网+时代下新的商业模式、经营管理理念及对公司的发展和价值判断等课题做深入研究和探讨。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