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股通卖空通道再现乌龙 光大银行遭卖空系“错误输入”

2015年06月18日 20:1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沪股通卖空通道再现“乌龙”。港交所晚间发布公告称,18日接获的光大银行A股卖空成交记录系券商“错误输入”,港交所网站现已将卖空成交纪录清零。

  港交所收市后发布公告称,18日接到券商关于错误达成光大银行A股卖空成交的报告,事件发生时间为18日下午2点10分至2点34分,涉及股数4.9901万股,价格为5.72-5.84元人民币。目前港交所网站的卖空成交纪录已作相应调整,即沪股通的卖空交易通道再度回归“零成交”状态。

  这已经是沪股通自3月2日开通卖空通道出现的第二次“乌龙”事件。首次“乌龙”发生在今年3月18日,当时,中国平安总被披露报告达成卖空成交8.26万股,但随后港交所发布公告予以澄清,称关于中国平安卖空成交的数据是错误输入。(记者 时娜)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