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5月黄金销量下降10% 贴水一度涨至10美元/盎司

2015年06月17日 08:57    来源: FX168网站    

  有消息人士称,5月印度国内黄金销量下降了10%,农村地区需求疲软影响了黄金市场的情绪。孟买市场甚至一度出现10美元/盎司的贴水。

  权印度珠宝和首饰贸易联盟主管Bachhraj Bamalwa表示:“市场表现比预期的疲软,雨季的延迟是主要因素,整体市场情绪非常平淡,影响了的需求。过去六个月金价表现很稳定,通常来说,在金价稳定的时候,消费者们会来购买,但今年却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

  此外,交易员们表示需求的疲软将影响到6月黄金的进口。

  5月印度黄金进口同比增长10.47%至24.2亿美元,此前4月进口量同比大增78.3%。

  印度Riddisiddhi黄金的主管Mukesh Kothari称,6月的黄金进口量将在35至40吨之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