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伦敦洲际交易所批准中国银行参与LBMA黄金定价

2015年06月17日 07:08    来源: FX168网站    

  据外媒周二(6月16日)援引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ondon Bullion Market Association)的消息称,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基准管理机构已经批准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参与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黄金定价。

  该消息称,伦敦洲际交易所基准管理机构称,批准中国银行参与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黄金定价。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CEO随后表示,“欢迎中国银行加入LBMA黄金定价机制,成为LBMA的会员的一员。”

  他同时指出,中国银行成为首家参与黄金定价的中国机构是合适的。

  在中国银行加入之后,目前共有8家参与每天两次竞价的银行,包括摩根大通、丰业银行、汇丰、法兴、瑞银、巴克莱、高盛和中国银行。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