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原油期货上涨 因热带风暴在德州登陆

2015年06月17日 07: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热带风暴Bill在德州登陆

  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减少

  原油船货找不到买家的消息打压布兰特原油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6月17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原油价格周二上涨,因热带风暴在原油生产州德州登陆,但全球供应过剩限制了油价升幅,且打压布兰特原油期货。

  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减少,且RBOB汽油期货走高,为市场提供支撑。

  7月美国原油期货收高0.45美元,报每桶59.97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59.42-60.37美元。

  近月8月布兰特原油收跌0.25美元,报每桶63.70美元,低于日内高位64.41美元,且低于布兰特原油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64.01美元。

  热带风暴Bill在德州海岸登陆,预料将带来强降雨和大风。

  美国RBOB汽油期货上涨2.54美分,收报每加仑2.1245美元,受助于政府数据显示,截至6月5日该周,汽油库存减少290万桶,大部份是在东海岸。

  预期最新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减少,扶助美国原油表现好于布兰特原油。

  路透调查显示,受访的分析师预计,最新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70万桶,汽油库存料减少30万桶。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在周三公布原油库存数据。

  停泊在大西洋盆地的海上油轮上的待售北海和西非原油不断增加,使实货市场价格承压。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