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发澄清公告 否认“叫板广电总局”

2015年06月16日 07:15    来源: 广州日报    

  乐视网(300104)昨晚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有关媒体文章关于其董事长兼总经理贾跃亭“广电总局目前的OTT政策阻碍行业发展,乐视要联合行业持续向广电反应”的言论,纯属编造。

  公告称,上述文章由上海众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其旗下的多个媒体发布平台发布。乐视网表示,此前,该媒体曾于2014年8月发布《乐视十问,叫板广电总局》的不实报道,在公司严正交涉下,该媒体出具声明对公司深刻致歉。而今该媒体再次发表虚假新闻,公司已正式向其发出法律函件,要求该媒体在接到函件之日立即删除该文章标题及不实内容,断开转载该文章的链接地址,在其官网首页澄清事实,消除影响,并向公司赔礼道歉。

  同时,乐视网已对该媒体的传播行为予以取证,并向法院提起诉讼,进一步追究该媒体法律责任。(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