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媒:在白银市场能做的最好举动就是做空

2015年06月16日 07:07    来源: 凤凰网    

  

  投资白银最好的策略:学会等待

  等待是最难熬的。但等待可能是投资白银最好的方法。

  表面上看,白银似乎现在是抢手货。但是一位分析师称,可能出于某些原因,贸易商和投资者们应该在抄底这所谓的“穷人的黄金”前学会耐心等待。

  但是首先,这种灰色贵重金属已经进入到了牛市。

  目前,白银供不应求。在升值预期下,白银似乎在打折出售,工业需求上涨。今年目前为止白银的表现一直比黄金好

  那些坚实的基本面为白银描绘出了一幅大好的形势图,但利伯塔斯财富管理集团的总裁亚当·库斯认为,聪明的投资者应该耐心等待。

  库斯指出:“如果你想安全地赚到钱,那你不应该现在投资白银。你在白银市场能做的最好举动就是做空。”

  鉴于有上述的基本面支撑着白银,特别是相较于早在2011年就达到的近49美元每盎司的最高记录,现在白银SIN5价格下跌已下跌至每盎司16美元左右。

  此外,今年迄今为止,白银期货的表现一直胜于黄金。相比于黄金GCQ5年初至今损失了0.7%,白银却上涨超过了2%。

  世界白银协会称,据上图的白银的进出口图,过去两年里白银现货在全球市场上供不应求。(编译/双刀)

  凤凰iMarkets译自MarketWatch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