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陈福泉:建立双向沟通体系 更好把握食品安全问题

2015年06月15日 17: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15日讯 (记者 马欣)第七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今日在京召开,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出席论坛并参与圆桌讨论。他表示,伊利作为乳品企业,产业链非常长,包括种植、养殖、加工、运输、储存、零售等,为此伊利建立双向沟通体系,一方面可以追溯产品,另一方面政府、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这体系了解物流状态,以及整个链条的产品质量情况。>>点击进入论坛

  2015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暨第七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615日在京举办。中国食品安全论坛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嘉宾围绕宣传周主题演讲,并有多个分论坛活动。图为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参与圆桌讨论。中国经济网 于鹤章 摄

  此外,陈福泉还表示,伊利还与人民大学合作建立食品安全的早期预警系统。并借助互联网力量,针对消费者开通了公众号,通过与消费者的交流了解其需求。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