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唐嘉年:依托农超对接、数据平台 家乐福加码质量

2015年06月15日 16: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记者 马欣)第七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今日在京召开。家乐福中国区总裁唐嘉年出席论坛并参与圆桌讨论。唐嘉年以家乐福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经验为例,分享了其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经验。>>>点击进入论坛

  2015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暨第七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6月15日在京举办。中国食品安全论坛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嘉宾围绕宣传周主题演讲,并有多个分论坛活动。图为家乐福中国区总裁唐嘉年参与圆桌讨论。中国经济网 于鹤章 摄

  唐嘉年表示,首先,在商品采购方面,家乐福推出了农超对接项目,直接从农产品的原产地购买产品,从而保证原产地的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同时节省了中间环节的成本。此外,家乐福还在农超对接项目启用了二维码,从而使产品可追溯。

  其次,家乐福还推出了数据平台,供应商以及零售商的信息都发布在这个平台上,以更大程度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