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添富理财14天债券:假期前两个交易日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2015年06月15日 09: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汇添富理财14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汇添富理财14天债券

  基金主代码 470014

  基金管理人名称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汇添富理财14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规定,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规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5年6月18日

  暂停申购的原因说明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汇添富理财14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汇添富理财14天债券A 汇添富理财14天债券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470014 471014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 是 是

  注:2015年6月23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业务,届时不再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15年“端午节”假期前,投资者未确认的交易申请、未到账的赎回款项等,将顺延至假期结束后进行处理。

  2、投资者如需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赎回资金到账所需时间,及早做好交易安排。如有疑问,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