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建光电联合两股东发起投资基金

2015年06月13日 07:36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联建光电(300269,股吧)(300269)6月12日晚间公告,为更好地实施公司成为“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发展战略,公司拟与控股股东刘虎军和重要股东何吉伦分别发起设立投资基金,作为公司产业布局的平台。

  其中,公司与控股股东刘虎军拟设立的基金的总规模不超过5亿元。

  公司与主要股东何吉伦拟设立基金的总规模不超过5亿元。其中联建光电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持有20%的基金份额,何吉伦或何吉伦指定的其他方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77%的基金份额,普通合伙人认购3%的基金份额。

  何吉伦未在公司任职,截至公告日,何吉伦直接持有公司15.23%股份,为公司主要股东之一。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