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新增投资者近150万 环比有所回落

2015年06月10日 07:15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股指持续高位震荡,投资者开户热情放缓。中国结算最新周报显示,上周新增投资者数量近150万,较前一周有所回落。

  6月首周,大盘走势虽然经历了一波三折,但上证综指全周大幅上涨8.92%,顺利站上5000点大关。中国结算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新增投资者数为149.91万,而前一周这一数据为164.44万。

  另据数据显示,上周参与交易A股的投资者数量为3457万人,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39.85%,环比前一周的40.71%小幅减少,但依然维持在高水平;期末持有A股的投资者为4714万人,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54.34%,环比前一周的53.54%小幅增加。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