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年前五个月最牛阳光私募基金收益超三倍

2015年06月08日 10: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受益于5月份创业板指数再度飙升,今年以来最牛私募基金收益率超过三倍,凸显部分阳光私募基金经理的超强赚钱能力。

 

  据朝阳永续公布的数据,今年前五个月,阳光私募基金业绩排名前三的产品分别是倚天3号、聖熙6号、中金投1号,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333.37%295.19%%253.10%;在业绩排名前十的阳光私募基金中,有9只产品的收益率超过两倍。

 

  据朝阳永续统计,今年41日以来处于存续中且业绩保持更新的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共计3601只,其中,非结构化产品2404只,结构化产品975只,其他类产品222只;今年前五个月证券类投资产品收益率为正的产品有3444只,其中,非结构化产品2303只,结构化产品933只,其他类产品208只;今年以来收益超过10%的有2839只,其中,非结构化产品1902只,结构化产品770只,其他类产品167只。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走信托通道的阳光私募基金产品中,收益率超过100%的产品为164只。

 

  不少今年年初刚设立的私募基金在这轮牛市中斩获颇丰,以深圳市中金投为例,该公司今年年初才成立,旗下产品中金投1号目前收益率为246.90%,在朝阳永续统计的阳光私募业绩排名中位居第四。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