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5月黄金进口再增逾63吨 但增速略有放缓

2015年06月05日 07:22    来源: FX168网站    

  据外媒周三(6月3日)援引印度财长部两位官员的话称,印度5月黄金进口量上升至63.5吨,高于去年同期的62吨,但增速却放慢了2.4%。

  数据显示,印度4月黄金进口量曾一度调增至84吨,远超去年同期的53.7吨。

  这两位官员表示,2015年财年印度黄金进口量同比增长了84%,至1132吨。

  不过,根据此前外媒报道,2015年财年印度海关曾查获价值112亿卢比的走私黄金,接近是2014年财年查获69亿卢比的两倍,并创下历史新高。

  印度财长部发言人D.S. Malik拒绝对该该事件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