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电清新6月5日起更名为“清新环境”

2015年06月04日 20:4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国电清新6月4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自2015年6月5日,公司证券名称由“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国电清新”变更为“清新环境”;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73”。

  公司表示,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打造市场化的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公司知名度和影响力,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对原公司名称进行变更。新的公司名称保留“清新”元素,全称变更为“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劵简称由“国电清新”变更为“清新环境”。新名称在保留企业科技特性基础上,淡化了单纯电力行业的属性,更加凸显公司致力于环境治理、环境改善和环境管理的产业志向,而非简单的环境保护,更符合企业向非电领域发展的战略方向。(记者 严政)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