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凯石工场:6月QDII维持主打港股策略

2015年06月03日 16:09    来源: 新浪财经    

  6月份QDII投资策略:维持主打港股策略,积极关注动态风险

  数据显示,美国一季度GDP终值修正为下降0.7%,经济异常疲软使得消费者信心连续下降。虽然美国就业市场有回归正轨的趋势,但是制造业扩张持续减速、房地产复苏不均衡、通胀压力较大等仍然会制约美股表现,延迟美元首次加息时间。

  欧洲经济复苏在5月继续放缓,德国的生产增长减速,希腊资金困境仍惹投资者担忧,欧元区其他经济体面临的金融风险尚在。香港市场牛市并未全面开启,5月调整为其腾出上涨空间,两地基金互认如其而至,深港通细则和开通时间基本敲定,QDII2试点启动在即,沪港通也或将逐渐取消总额度限制,再加上公募基金可参与港股通交易和保险资金可投资香港创业板等政策利好,以及港股中小盘关注程度和估值水平双低、恒生指数上市公司业绩整体良好等现状,新一波港股盛宴一触即发。

  在6月QDII产品配置方面,凯石工场维持主打港股产品的投资建议,以“把握港股趋势性机会,注重风险预估和防范”为理念核心,低比例适配其他海外市场品种。在风险防御方面,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欧美市场经济数据、美元走势和美元加息预期、希腊债务谈判结果、两地投资风格变化,以及即将推出的深港通和 QDII2试点的进展。

  牛基推荐:富国中国中小盘基金、华夏恒生ETF基金、嘉实恒生中国企业基金、博时大中华亚人民币、易方达亚洲精选和嘉实海外中国股票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