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1595亿资金净流入

2015年06月03日 07:5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0644.1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882.1亿元,资金净流入1594.8亿。早盘指数平开高走,继续反弹,以计算机、教育传媒、锂电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为代表的创业板、中小板继续得到资金的追捧,不过券商、银行则调整拖累指数。下午小盘股更加疯狂,涨停潮再度出现。据统计: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医药、电子信息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连续三天累计近4000亿资金,全面抄底两市,特别是中小板、创业板更是抄底资金的主攻方向,因此涨停潮再度出现就不奇怪了。创业板指数2日再创反弹新高,后市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2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医药、电子信息。

  2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无。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景兴纸业、茂硕电源、林州重机、明牌珠宝、亚太科技、雅致股份、紫鑫药业、圣阳股份、鸿路钢构、赞宇科技、宝馨科技、东信和平、海利得、德豪润达、英飞拓、尤夫股份、棕榈园林、百洋股份、杭氧股份。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晨光生物、天源迪科、英唐智控、华峰超纤、戴维医疗、三鑫医疗、经纬电材、华星创业、新文化、耐威科技、梅泰诺、汇川技术、中光防雷、常山药业、浙江金科、润和软件。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博信股份、华微电子、英唐智控、英飞拓、大族激光、华工科技、南洋科技、远望谷、东光微电、得润电子、鼎汉技术、欧比特、通富微电。

  医 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紫鑫药业、东北制药、戴维医疗、康美药业、中牧股份、亚宝药业、西南药业、山东药玻、华北制药、常山药业、马应龙、海王生物、鹏欣资源。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青鸟华光、天源迪科、英飞拓、新北洋、川大智胜、同方股份、润和软件、广电运通、拓维信息、华东电脑、任子行 、浙大网新、积成电子、捷成股份、新大陆、汉王科技。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