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盛:美联储9月加息仍靠谱 或非最佳选择

2015年06月03日 07:18    来源: FX168网站    

  高盛由Jan Hatzius领导的经济学家在周二(6月2日)的报告中写道,虽然9月份首次加息的预期从经济的基本情况来看靠谱,但从风险管理的角度看,这不是最佳选择。

  报告称,“多年来首次上调短期利率的理由看来合情合理,至少从经济基本情况来看是这样。”尽管如此,风险“依然强烈倾向于更晚的日期”。

  鉴于经济前景、均衡基金利率以及劳动力市场方面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将首次加息时机延迟到2016年方面的风险管理理由依然有说服力。

  高盛维持9月加息预期,该机构基本观点是真实平衡基金利率将在2018年升至1.0-2.0%。

  高盛认为,先发制人加息成本较高,提前加息当前不大可能。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