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银美林:中期银价将走软 或测试12年低点13.33

2015年05月27日 07:16    来源: FX168网站    

  CFTC数据显示,5月19日当周Comex期银多头头寸有大幅增加,这是周二(5月26日)银价下跌的一大原因。

  周二Comex 7月期银跌破17美元/盎司,当日银价跌幅达到2%。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分析师们表示,5月19日当周期银多头头寸增幅是1997年以来的最快水平,使其净多头头寸达到三个月最高水平。因此,预计中期银价将可能走软。

  “尽管今年至今的震荡区域可能会继续几周,但最终会测试12年低点的13.33美元/盎司支撑趋势线。”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